2008-02-19 16:49:37糖妞あ

 不爽的人也可以罵一罵

我到你是哪惹到你喇 ˋ 幹麻三番兩次害我
害我是很爽逆!?
你媽的咧 , 我挺你不夠嘛?
做人可以再現實一點喇 ˋ 幹 , 死破麻 ﹡
每個人都說你心機重 ˋ 都說討厭你的作做
看你做人多失敗 ˋ
幹 ˋ 早知如此  就不應該這麼的挺你
怎樣  有男朋友就很了不起逆
敢作不敢當麻 ? 說那神麼狗屁話阿
你有種說我  你就有種別躲著我喇
人的忍耐是有個限度
曾經原諒你一次  現在你又匠  ˋ 好 , 沒關西
你有種就別讓我找到你 ˋ
幹  說那神麼話
一個女生的名譽 給你毀了一次不夠麻?
難道你一定要害人家的名譽受損 你才甘願逆
你要說 好 沒關西 讓你說
我看你要說到神麼時候
           做作女 ˋ 心機女 ˋ 討人厭的
           離我們遠一點喇 ˋ交朋友 , 不是耍心機的喇            我們這邊不歡迎心機重的人喇!! 


           做人無須做成匠喇,直到有天你被害到的時候
           你就知道那個痛了
           我會讓你知道那種痛
           我說誰 ˋ 我們心裡清楚就好了
           如果你還是不懂做人應該有的道理的話 ˋ
           那我只能說你很可憐  你很可悲 ﹡
           我敢說我敢做 ˋ 至少我不像你一樣
          


           只會隱隱約約 偷偷藏藏的
           害怕人家見到
           做人就是光明正大  不像你
            [ 只會是一個臭俗喇 ]
             ˍˍˍˍˍˍˍˍˍ
彡噢㌔ 2008-02-21 16:19:31

唉唉唉~

只會利用人!?

罵ㄝ沒用 臉皮厚的根什麼一樣你悶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