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5:39:20李瑤瑤JilM●火星人

忘不了

作詞:陶秦/娃娃/陶 作曲:王福齡/陶


We gonna take you bake oh bring you back
Here we go oh yeah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錯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雨中的散步

也忘不了那風裡的擁抱

在寂寞的長巷 我們見了最後一面
你說散就散 我也不想再和你爭辯
誰能阻擋新的重逢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smile
我以為忘了 可我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錯
忘不了你的愛
我也忘不了 怎麼能忘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你的淚
忘不了 你的笑 忘不了 葉落的惆悵
也忘不了 那花開的煩惱

在寂寞的長巷 景色依然就在眼前
既然換了又換 我也不心酸不再想念
時間仍一直都move on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smile
我以為忘了 可我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錯
忘不了你的愛
你早就忘了 是我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上一篇:好害怕失去

〝orange 維 ★ ╮↗ 2007-05-05 14:59:34

你也想談戀愛吼 T T T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