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6:49:05李瑤瑤JilM●火星人

我也是人 當然有血有淚

過去你們說我 鐵石心腸 看到世界第一催淚劇 我卻面無表情
過去你們要我 多用感情 可是朋友六年過去 我依然理智第一

我並不是外面看起來那種蠻不在意的人
只是我通常在第一時間的感覺 通常會被"如何把傷害降到最低"這種想法充斥住
阿ZiK說 在我眼中的Jil是好溝通 但很難搞定的人
我想是吧 雖然跟阿ZiK認識也不過短短兩年

我也是人 當然有血有淚
只是我能所忍 而承受的 超過了一般的標準

當小P的前女友告訴我她成為前女友的那一刻
我只想到 那我不就是他的前前女友
卻沒有像一般想得 那新的女友是誰?
管她是誰 有夫之婦有怎樣
都什麼時代了
我也不是他媽
不需要管這些吧

我跟小P 已經不像從前了
他把我當作最直得信任的人
甚至相信 他最需要觀眾的時候 我一定是會在msn待命的人

我是
一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