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8:38:14李瑤瑤JilM●火星人

很忙?

最近總是很忙
忙到一種茫的感覺
忙著在同一時間完成數件事
忙著在同一期限 結束數件project

同時也忙著 去讓自己停下來感受快樂
很可惜
我卻只感覺忙茫茫


concert結束的同一天
老師宣布我們高票獲得肯定
回到學校還有學妹找我照相
還碰到完全沒有印象見過 卻對我很仰慕的學弟妹

一般人 應該會為此時的自己感到驕傲才對吧

我卻只是靜靜的告訴他們 還有進步的空間


輔導老師說
我的人生跳級太多 才會有這種感覺

"是責任太多,才會有跳級的可能吧"
我是這麼回答的,當老師交給我兩年的追蹤報告後
只能甘笑兩聲
因為我預計的
全部中了

事情不會更好
除非我學會放下責任

可是在年齡漸長的同時
責任只會跟著增加
你應有的責任 跟你原有的責任 同一時間 全部重疊

屁事鳥事 是會不斷發生的
因為沒有這些是非
你是不會感受到人生的

若是把害怕轉為期待....
我想這才是我現在應該做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