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09:33:39李瑤瑤JilM●火星人

看不清楚

我們能不能都不要這麼辛苦
放棄 抓住 又不願放棄 卻又沒有勇氣抓住

有人曾對我說 要趁年輕的時候做些瘋狂勇敢的事,因為逃避,比做錯決定還要更糟


我曾經跪坐在房間中央 拿著有你照片的手機瘋狂掉淚

不是因為手機沒電或是被我摔壞 或是我大意刪除了你的照片

只是我看到你 我就會心中有滿滿的歉意
我答應你不離開你 不為任何原因 直到你不要我為止

我卻在不知道怎麼選擇接受你的懦弱繼續接受你的請求
害怕再度天晴 一直都是我的心裡話

為了你我選擇放棄新的人
是因為你 讓我想要長大的想法
不是因為你老
是因為我想照顧你
希望能夠留在你身邊的 是一個堅強勇敢的我

頭髮長了
六年來 長長短短
六年來 來來回回
六年來 反反覆覆

同樣的路 我們到底走了多少回

因為你 我學會往後看
學會低下頭
看著象徵你的流水
而不再留戀 你漂流天空中 卻沒有面容的氣味

我快看不清楚了
我快記不得你的樣子了

牽引始終都有
因為我曾經是這麼喜歡你

不要輕易說不要
不要輕易說再見
不要輕易說放棄


我希望你愛的人 能讓你比每個以前都能更加勇敢

不要像現在的我一樣 只會看不清楚

上一篇:他好像你

下一篇:一個人? 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