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7:55:24李瑤瑤JilM●火星人

若是真的珍惜

我們惺惺相惜
我們心心相印
我們身上跟眼神都透露出對方最熟悉的氣息

面對過去 雖然你跟我都知道 付出與否自己也心裡有底
不談論你 不提起你 不主動找你
我以為我對你的感覺
能夠逃過所有人的眼睛

畢竟你是大人 是長子 你有說不盡的道德責任背負在肩
我是小孩 是最被大家疼愛的長孫 也只有在這邊我才能真正感受到獨生女的好處 我卻不曾真正為你 為我們做過什麼

在你身邊 別人身邊的同時
我們或許都費了很大的力氣去掩飾
只是過度的默契 是逃不過你小時的最愛


這個家庭 是因為太緊密才會變成這樣嗎?
若是真的珍惜 或許回頭看你時 我臉上的表情是發自於內心
我卻害怕回頭了
怕每一次都會是最後一次

上一篇:Salanheo

下一篇:我們●從前○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