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8:01:32李瑤瑤JilM●火星人

想你。我想你。我當真想你。

夜深 我聽見我自己的氣息
那種聲音 讓我更清楚思念的形狀
存在於心中的那份牽引 似乎沒有因為時間環境有所改變
我依然有幻覺
看見你在人群之中微笑

我依然有錯覺
聽見你在我耳邊呢喃

可惜
都在轉身之後 前一刻的以為 都在下一刻被現實沖刷

你在我心中
畫下了許多句號
我對”一個人”專屬付出的句號
我對分享心事的句號
我對朋友誠實自己的句號
我對不哭的句號

你不像我的小狗懂事溫柔
他知道我因為難過而哭 可是一掉淚 他就離開
你不像我身邊的朋友安靜沉著
他們總是害怕時間流逝 不惜讓自己變成過動兒

想你
我想你
我依然想你
我當真想你

上一篇:相關信念

下一篇:沒有規範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