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2:36:10李瑤瑤JilM●火星人

審判到...妳的遺言?

若是你收到這封信,可能我已經打包好行囊,準備前往另一個國度旅行。
切記,不要為我的事情感到疑惑跟傷心。這一切,說是早有預謀,其實也很合理。
在還沒上國中前,我真的不知到我身在何處。可能是因為小三的老師,給我的震撼教育有關。我開始懂得察言觀色,以不讓我身邊的人感到羞辱,並讓他們在想到我的時候只有驕傲的心理,作為人生目標。
我知道我自己病了很久,是心理病了。我從小三開始有幻覺存在,我知道最後會演變成什麼樣子,我卻選擇了忽視它們的存在。因為你們也不希望跟一個精神不穩定的人交朋友吧。
我最感謝的,是你們這些國中朋友的存在。雖然在同時,我失去我最引以為傲的親人,我的外公,但這一切卻因為你們的存在,我的第一封遺言,才得以有機會消失在這世界上。
我沒有什麼真正的遺願,我只是希望看過這封信的你們能夠體會我現在的問題,知道人生能事事如願是件最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