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8:39:25消失黑暗〝唯獨〞凱*

網遊之半神魔(痛苦的回憶)

2981年

《永恆的夢》這款網遊正式被聯通企業接手。而我呢?在一年前就離開這個曾經家喻戶曉的遊戲。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要離開?很簡單的兩個字:背叛

貝自己曾經最愛的人背叛,被自己曾經最信任的人背叛。再我等級被清零、裝備被爆光的那一瞬間我聽到那個人說〝本來,我不想動手,誰叫你看要放棄大好前途,這是你活該〞

他,是我這一生最恨的人,我最深愛的人他弟弟。本來因為她的關係我讓她成為副會長,他的辦事能力也很好,可以說的上是人才,我也很信任他,沒想到我卻被他下毒手。他的名子是呂宗痕,這名子我一被子都忘不了。

她,本來是我最深愛的人,當時幫會最低落的時候是她陪著我、鼓勵我,現實中我家人車禍死亡也是她帶我度過,他對我的好我無以回報,可是她卻和她弟弟聯手對我下這種毒手。她的名子是呂嘉佳,我又愛又恨的女人。

一年前...

宗痕和嘉佳曾經問過我要不要玩最新的網遊《半神魔》,當時我沒想那麼多所以就拒絕他們。隔天他們希望我去接仙界最高等任務:殺死黑麒麟,當時對於這個任務我沒有把握,可是嘉佳的苦苦哀求我終於心軟答應他們。當時雖然沒有殺死黑麒麟,可是卻答應幫她解釋,於是我和她定了終身契約(契約分四種:主寵契約,最基本的契約,可以和任何生物定契,訂契約者才可解。平等契約,在平等的關係上面,雙方皆可以解約。神獸契約,和高等的神獸所訂契的契約,只有神獸才可解約。終生契約,被訂契約者不可有任何反叛思想否則死亡,除了只有訂契約者可解外,其他和平等契約一樣)。當時他們沒有想到我會完成任務畢竟是SSSSS級的任務本來準備好在復活點等我的人都白等,雖然被我識破他們的詭計,但是還是黨不住他們的人多終究還是被爆光和清零,當她說完那句話之後我含恨的下線。

現在...我不在相信愛情和友情,對了我好像忘了自我介紹。

我名子是劍無心,本來名子是劍俊成,一年前的事情過後我改名叫劍無心,今年19歲,就讀SK大學。到高中以前的記憶完全空白,隱約記得我姓劍,因為王叔(唯一在我身邊的親人,父母失蹤)的車禍加上我又把錢全部投入進《夢》裡面,所以目前身上沒有半毛錢,只能住在學校宿舍。我的舍友對我都很好,聽到我的過去都很同情我,幫助我的人也很多。當時我想,或許...可以和他們做朋友,可是這個念頭因為他的的聲音又讓我消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