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01:35消失黑暗〝唯獨〞凱*

☆第一次被點名☆

第一次被點名

呵呵

開始摟







假設上天給你(妳)5個願望_你(妳)想要的是:

 1. 成為最富有的人

 2. 生活能夠悠閒點

 3. 教育部每天放我們五天假

 4. 沒有煩惱

 5. 我能快樂點

點你(妳)的人是? 
A : 超超超超.........(省略N個字)極大美女 XD

你(妳)們的關係是?
A : 算是要好的朋友吧!!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很好玩

2﹒很直接

3﹒很兇

4﹒開玩笑的= =”

5﹒痾...很漂亮 XD


他(她)對你(妳)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A : 嗯....好像沒有0.0

他(她)對你(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A : 沒有= =”

他(她)變成你(妳)的情人,你(妳)會?              
A : 先被莊XX打死,之後切碎剁碎為烏龜

如果他(她)變成你(妳)的情人,他(妳)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 : 十全十美= =?

如果他(她)變成你(妳)的敵人,你(妳)最痛恨他(她)的地方是?  
A : 他好正= =”

現在你(妳)最想要他(她)為你(妳)做的事?             
A : 和我第五個願望一樣

對他(她)整體印象?                        
A :很漂亮又直接

你(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她)是個怎樣的人?          
A : 我哪知道,我又不是他周圍的人=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 : 問老天比較快=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 : 同上=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 : 很悠閒又不窮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A : 你好~(我不是丁丁=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妳)最想知道他(她)們對你(妳)有什麼感覺的11個人:

 01號: 小狼

 02號: 大狼

 03號: 笨狼

 04號: 呆狼

 05號: 呂小狼

 06號: 呂大狼

 07號: 呂笨狼

 08號: 呂呆狼

 09號: 呂多多

 10號: 笨小柔

 11號: 柯研希



【6在跟誰談戀愛?】 
 莊小宇

【9是男是女?】 
 全部都女的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美國是同性戀合法結婚的= =”

【那麼8和5?】 
 同上= =”  

【2號在讀什麼?】 
 我哪知道,我又不是狼=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我有失憶症= =”

【8號喜歡哪種樂隊?】 
 狼都是不喜歡音樂的=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至少我知道我不是= =”

【你(妳)會不會追求3號?】 
 請你問他= =”

【那7號呢?】 
 同上= =”
   
【4號是單身嗎?】  
 同上= =”

【5號的姓氏?】 
 呂 依柔(和笨小柔一樣@@”)

【10號的名字?】 
 同上= =”

【2號讀哪間學校?】 
 南開的相反=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每天都要吃一頓肉怎麼不會胖= =?

【9號呢?】 
 同上= =”

【3號呢?】 
 在同上= =”   

【你(妳)試過對8號有Feel嗎?】 
 聽說再認識她的時候就很有FU

【9號住哪?】
 台北阿不然勒?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沒問過@@”  

【2號喜歡7號嗎?】 
 好像不能喜歡自己吧!!= =?


【你(妳)怎麼認識2號的?】 
 問他哥= =b
 然後就認識ㄌ

【1號有沒有寵物?】 
 沒,未來想養之狼XD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如果他肯承認的話= =”

【10號跟你(妳)告白,你(妳)會答應跟他(她)交往嗎?】 
 我先問過莊小宇= =”

【形容11號的ㄧ句話?】 
 超超超超超超.......(以下省略N字)極漂亮
︴雪狼兒〞 2008-02-15 13:34:24

寫的還真屌@@
還有那ㄍ無名氏ㄉ事
謝謝你阿XD

版主回應
這是KUSO版

還有那件事情是我真的看不下去

不用道謝
2008-02-15 2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