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5:44:27消失黑暗〝唯獨〞凱*

☆想念?留念?無念...☆

對你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你給我的
很多
回憶 幸福 痛苦 悲傷
很多很多...

可是我只能忍耐 我不知道能做什麼....

目前除了你 就剩下柔會來了...

這報台給過4個人

當包刮你和柔

現在剩下2個了

我不會擔心 也不會擔憂

因為這就是結局

我不後悔

我後悔的

妳永遠不懂....
★〃柔〃 ︴ 2007-06-02 00:45:20

忍耐...
為何要忍耐??
我想..
你只是一直壓抑自己傷背的情緒吧
你不知該說什麼
也不知自己能再做什麼
似乎...
很多事都已經被你封上了&quot不知道&quot....

後悔的是她永遠不懂..
但..
她真的不懂嗎?
我想或許她懂吧~
但也或許不懂~ ~&quot

只是..
真的不要把感情看太重or把一個人看太重
因為就感情來說
總是有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就算是好幾年的感情
也不能保證一定會長久
那還不如一開始就抱著&quot順其自然&quot的心態就好

不過呀~
現在說這個都太晚了吼ˊˋ&quot

你又不開心起來>&quot<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