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1:01:07消失黑暗〝唯獨〞凱*

☆翻騰☆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著別人的無名、報台
都很羨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我的肚子都在翻騰
為什麼呢...?
我也能和他們一樣幸福嗎?
我也能和他們一樣和自己喜歡的人出遊嗎?
我也能和他們一樣培在自己所愛人身邊嗎?
我能嗎?
就算真愛有了
那可能會長久嗎?
就算能夠長久
那能夠陪伴我嗎?
就算能夠陪我
那可能是真愛嗎?
我不知道...
我心裡好多好多疑問
第一次就這麼多疑問
為什麼...?
是因為我渴望愛情?
是因為我渴望安定?
是因為我渴望長久?
是因為我渴望陪伴?
到底是什麼?
還是說...
這一切與一切
都是我在亂想?
還是上天不眷顧我?
到底是什麼?
我的要求很困難嗎?
到底是什麼...
我好煩惱...
我的答案在哪??
誰能和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