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2:00:37燕"︿︿*

前天和昨天

前天呢?





我和巧婷去西門町辣.....





超好玩的喔





剛開始小商說要去看電影





好拔””只好隨遇而安





不過?我和巧婷都不敢看鬼片






可是 卻有人一直想看?






那就是小商 <-------變態





我怕死喏






膽小鬼<---------巧婷&我






不過在我進去的時候





看到1滴水從天而降





不過我想說沒事就進場了





剛買票時....





我發現 我們看的戲已經開始10分鐘惹





哇靠!一進去就是高潮






他們在做愛 不過後來是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他的音效






被音效嚇死了





一出來 走樓梯下1樓時






被巧婷踩了一下





哇靠 {{跌}} 一個黑青




真是的 我好痛壓




在一看 下大雨辣






唉~~ 只好去買傘





真是倒楣 {{咕嚕咕嚕}}






肚子餓了 走走走





看到一間
















蓋酷家族






拍大頭照囉







不是肚子餓嗎你?





{{沒差辣}}





拍完 走去買對戒







買 好貴喔 一個290





原本450元的耶~~





算喏 吃麥當勞





吃吃吃 吃東西配電話





接了10幾通的電話




不到一小時耶







真是的







回家






嘿嘿^^





好累喔




想睡覺






結果?我媽不在家





我家有很奇怪的聲音





剛看鬼片((疑心病太重))





怕死了





跑到巧婷家



結果再回來拿衣服




因為我媽說 她不回來睡 要睡親戚家





所以我睡巧婷家






不過 原來剛剛的聲音是樓上不知在幹麻的聲音






還是走拔””去巧婷家睡





玩wii玩到1點






之後再玩牌





玩到2點多




睡覺




一小時後






我起床 睡不著= =




把巧婷叫起來 聊天





可是聊到一半




又把她妹吵起來





玩牌






玩到4點多




睡吧





乖燕燕





睡到6點





被他們姐妹打來打去{{我睡中間}}







一個用腳一個用手





睡不著= =




不睡喏 巧婷壓巧婷 你睡到9點





我才睡不到3小時耶 = =





生氣ˋˊ





大人不記小人過^^




算了.....






不過 我好想睡喔~~~





不行 今天要打保齡球喔~~



















我想說 先去網咖玩一下好了





反正葉和阿公和鮪魚要去買鞋鞋咩





所以先和巧婷到網巨玩一下 現包兩個小時揪好





結果玩玩玩 玩到也沒有一個興趣時





葉打電話給我說:還沒買好 所ˇ以我可以再包一小




可是我還是好無聊喔





算了 先包一小時好了




不過還是真的很無聊





玩不到30分鐘






阿公他們啾來喏







好久不見耶~





其實整個暑假都混在一起




之後 阿公說他要玩一場





那就給你玩好喏





不過 一場喔 ~~> <





結果 一場之後我就關掉





雖然1小時還不到





不過我較希望去打保齡球辣





可是 ~~ 不好的消息





我的哥們兒 <葉>說他媽媽打電話來






要回家惹 算了ˊˋ





之後14號就來惹





都還沒有和葉先打聲88耶~~






先閃囉 坐上14號





到達目的地辣





一進去就在那討論要打幾場





先包一場好喏



結果大家都不會打





盡然要我先示範





天呀~~我已經大概1年沒打了耶~




算了 先打打看




嘿嘿^^不錯嘛打了7瓶




第一局大家幾乎打是洗溝




不過到第二局也就是鮪魚請我們打的一局時







有人打全倒耶~~





每個人都有打過全倒喔






阿公和我和巧婷和陳泓宇和鮪魚和隆陞





都有全倒





不錯拔

下一篇:你會驚訝的 !

2007-07-15 19:13:12

不無聊回跑出去玩嗎? 蟑螂鬚?
我沒有出力而已嘛?
奇怪= =

黑鮪魚 2007-07-15 16:49:49

唷~晃晃@@~~喝~
想到這ㄍ=ˇ=!!
呵呵 我丟ㄉ很大力= =卻常洗溝
妳=ˇ=!! 妳~~感覺= =!
用滾ㄉ@@~還最高分
呵呵~~ 不過~開心就好

蟑螂鬚 2007-07-15 02:09:37

妳真悠哉阿!!~阿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