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1:31:40燕"︿︿*

我的生日 是個好的ˇ 今天
































今天 ? 我 ?生日耶””





不過呀 不是只有我是壽星而已喔







還有葉建宏辣 ”~






今天一早就爬起床




在想 ? 待會東西是要去哪買?




想想 還是去頂好ˇ好了





之後郁萱和譯云就跑來我家辣




在我家吹冷氣 ^^





反正外頭那麼熱





之後巧婷和小商也來了




不過?奇怪 ?阿公呢?






還有我們第二個大壽星 葉建宏呢?





跑下去看 一大堆男生 {{其實只有四個辣 }}




算了






全上來拔””





我家瞬間塞近了 8人 {可不包刮我喔 }






結果= = 有人好自動喔





自己拿起遙控器 轉阿轉




我家的電視開了耶





這有什麼好神奇的呀= =





阿公和他們那幾個男生竟然坐在我家的沙發上看電視





算了 時間還沒到嘛?^ˇ^





沒差 要走了辣 {過了8分鐘}




快點辣





為了搶遙控器我差點投入別人的懷抱





天呀 = = 整個就很害羞






走走走 ~我們出發去頂好






不過 ?頂好的東西好少喔 ?







算了 小商隨便拿一拿






ㄟ ㄟ 要吃完ㄟ







付了 11??元







之後還有剩605元(是包刮有些要喝酒的人自願出的)





之後就跑來我家把食物洗一洗






順便把我的禮物放好





不然喔 ~ 太多了






之後 就座車到 三民公園 {{ㄅㄨㄅㄨㄅㄨ座車中}}





升火 ?你們升了快1小時了先生 ?





別人生小孩都比你快.....





已經有人情不自盡的玩起了水





不過 ?為什麼只用我 ?





每個人的沒濕 之後我就站在阿公旁邊




結果 = = 不出我所料




果然 有人潑我水....





阿公也被襲擊了





不過 他也沒有抱怨什麼 辣




不愧是老人家 脾氣可好的咧




倒是我 好像剛洗完澡出來一樣




唉~!認命芭





終於 生火升好了





我想我就這那搞自閉好了




{{{{{心情不好中}}}}}





一大堆的你怎麼了 ?你心情不好嗎?出現在我耳邊





當時的我很想說 ””對!我心情不好 ””然後哭出來





可是我是壽星耶 ”””




不能哭 只好耍自閉





喝酒辣 反正 有買嘛?= =




把自己說的好像酒鬼




嘿嘿^^ 偶爾當一次 應該 OK拔””




之後又在玩水了




每人都有發水球




就不發給我 = =




你們排擠我 {哭~~}





其實 是要公幹我 靠 把水球都往我身上丟 再度的濕





天呀 ~~~ 第二次濕了




不過 他們還送我一顆水球耶~





潑誰好呢?





阿公剛好走到我旁邊




臉對臉不到100公分




剛好= = 他就濕了





手上的水球已經在他身上





可是 我自己也潑到自己 ””





超級的智障= =






唉~! 結果 = =





就這樣一直乾又濕濕又乾的情況下





我也快感冒了拔”





之後我們一些人決定晚點回家





有些人先回家了




就只剩我和21班的人而已




唉~! 822的人都要補習




所以不能陪我





他們男生都在打籃球




之後女生就在旁邊





回家之後




阿公和葉建宏一走





我ˋ就立刻開始瘋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為我擔心





所以只好用瘋來代表我開心






對了 ”” 郁萱也一起瘋喔






他們還以為我喝醉了




雖然我喝了3瓶啤酒和1瓶冰火






是過量了= =





不過我確定 我沒醉> ˇ <




嘿嘿^^到家辣





立刻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2007-07-11 19:39:08

摁摁

ㄨ傻气˙YAㄨ 2007-07-11 11:14:58

喔喔

2007-07-11 09:37:39

怎麼說辣?
我哪有很忙
只是剛回台北
心神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