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1:15:48☆小〃豪ξ

剩一個禮拜了

大家沒能在畢業之前拿到一個漂亮的籃球比賽成績





或許是我的錯吧`





其實你悶大家都打的很不錯




只有我沒手好我該手的







所以我很對不起你悶 〝抱歉〞







但事情也過了 現在只能等待畢業








一天一天的混亂 浪費時間的玩







感覺很無聊







現在比賽也結束了 也該等待了







或許還有機會一起打球吧 各位!!





國中畢業後       大家的落點都不知道在哪!?





所以要見面很難吧!       除非很有緣!!






畢業後 找機會來打幾場吧!!







上一篇:下星期2

下一篇:我太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