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0:24:09

偷哭的感動與難過

偷哭 也會有感動 ?!

難得一聽的事 ...

其實 也包含著2種滋味。

我不會隨便得流下眼淚

但我卻在流淚時 我會大哭特哭 ! 我不想給自己停止的餘地

我希望 我要把眼淚哭乾

但俄是不可能的 !

情緒 影響了我對一些事情的看法和感覺

這幾天的大哭 似乎我的眼淚還沒乾枯

這是我第3天的大哭 大大的流淚

我的情緒沒被打斷。

我難過 我到不了我想到的活動 見不到我想見的人

這也罷!

但我無法承受家人的心碎

我不願看爸像個憂鬱症發作的人

成天憂愁,我很想見他的微笑

我最美的映像

是他和媽一起笑時 那種開心 那種幸福

但 現在沒了。

我都是看見他的難過

我很心碎。

當我被他罵時,或許 我會希望 :「如果被你罵 對你的心情有幫助,我甘願。」

好嗎 ?

你會好嗎 ? 你的笑 ...在哪 ?

上一篇:側臉

下一篇:抱歉 。 我太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