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49:42小矮人

茶電Demo迎新!!

12月第一天
帶著昨日認識的果子
還有杏子
到了茶電
享受輕鬆的氛圍


半年了
茶電在一下就沒在去過了
可能被忙碌給困住


想當時會進茶電時...
是跟著阿潘來的
為了音樂
也熱衷音樂
享受現場原聲紓壓放鬆
很自由
不受限制
所有煩躁與不愉快全都放在腦後
單純的
就只享受音樂的放鬆
或與其它互動聊天
尤其是外國人
更為逗趣


現在
我帶著熱衷音樂的學生
跟著我去享受
那無法形容的氛圍


看著他們喜悅的表情
真的
我對音樂的熱愛
又開始加分
雖然我是業餘的小咖
但我一努力做給熱愛音樂的人
證明我多喜愛!!

上一篇:跨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