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0:47:02*--我叫《姚蔓蔓》〞

知心知心謝謝妳們‵

 

 

 

 

這一個禮拜ˋ心情起伏很大ˋ

 

眼淚動不動就很想要落下         但還是勇敢往肚子裡吞

 

 

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不知所措 要我做選擇        整個就是混亂阿!!

 

 

不過娘子 北鼻 軀體達令 還有心臟    女兒小幼     910         都來安慰我ˇ

 

 

 

物理課ˋ哭到我都快說不出聲音了=                  =

 

 

小涵和娘子和達令跟我說了很多                哭的時候 達令還從後面抱我   

 

 

讓我感到很溫暖ˋ      感心到屎!!

 

 

認識妳們 真的是我的福氣ˊˇˋ      我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

 

 

小幼第一個看到我哭       居然馬上用袖口幫我擦眼淚=          =

 

不髒嗎??哈哈哈!!

 

 

↑娘子禎   謝謝妳每天幾乎都一直陪在我身邊XD‵愛屎你!!

↑達令凱凱 無時無刻有你在真好  讓我感覺不到孤單!!︿︿
 

↑心臟妮妮  很義氣的一個人  宿糾練喊時候很威哦!!兇斃了!哈哈

 不過謝謝妳很挺我=ˇ=!!嘻 


寶貝女兒小幼↑  媽咪有你這個女兒很高興真的!!一起在熱舞社努力努力吧^^

相信你依定可以的!!!謝謝妳幫我擦眼淚哦!!嘻嘻!!

↑北鼻小涵  我們真的很有緣威ˋ以前就常常擦身而過  哈哈!!雖然你最近一直在我旁邊甜蜜蜜讓我想殺了你XDD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喜番你這個人啦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總是出現在我身邊  安慰我  鼓勵我  也很挺我!!甚至給我許多意見!!你人真的很耐思哦-/-

妹910↑你呢  我只能說  人超級好  會聽我說心事的小鬼-/-

愛屎你!!哈哈

我自己阿↑既然上面放了那麼多張照片   那我也來放我自己的好惹=ˇ=哈哈哈!!

妳們這些人雖然有時候傻傻  不過我愛阿!!哈!!˙ˇ˙

 

 

 

我愛妳們知心!!

 

 

 

妮妮 2009-03-10 21:11:53

有義氣當然摟

拜託你是肋骨
需要保護我欸= )


要加油
要堅強
別難過
= )

有事可以告訴你
也許我有時後幫不上忙
但還是可以跟我說啦= )

版主回應
心臟保護肋骨阿=/=我會害羞 請不要葛屁我不想被急救‵到時候肋骨會斷掉XDD 哈哈哈 妳一葛屁我和達令就會跟著葛屁‵心臟很重要 小涵腦袋也很重要XDDD腦幹欸~~你和小涵都不能葛屁 沒有小涵我就會有阿茲海默症‵哈哈哈
沒有腦袋,到時後有人在後面捅我ㄧ刀 我都不知道 因為沒感覺阿
沒有心臟,我會被急救  我不想要斷掉
沒有軀體就沒有肋骨=ˇ=

總之 你們要知道你們很重要 沒有你們我會葛屁
2009-03-11 18:50:39
Darling 2009-03-09 20:44:34

哭泣時擁抱最重要
所以當時一定要先給妳補充溫暖啦
真的是吼
三八咧!
感性什麼阿.........

那張照片好醜啦吼吼吼吼
妳這樣害我桃花凋零了一半xDDDDDDD

親愛的Darling呀
就像妳說的
無時無刻都有我陪伴
如果可以我願意當一塊蛋糕
在妳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雖然我長得比妳小又矮肩膀又不夠寬
但是我仍然會張開雙手大大的抱住妳
給妳適當的加溫
當然,小小的肩膀也能挑起妳大大的悲傷
讓妳的擔子減輕一些重量

請妳記得傷心難過孤單時還有我 - 張凱雁

版主回應
三八勒XDD哈哈‵我哪有感性=ˇ=哈哈 不然你給我ㄚ 我重新修改照片XDD沒有人愛你我愛你阿=/=是不是??
我會記得你=ˇ=一定一定!!!
你勒你勒 感性個什麼勁阿!!哈哈
不過我尬意ˋˋ=//=
2009-03-11 18:45:55
910 2009-03-08 17:31:46

哈哈 我們以後要一起為開心的事情笑唷:]
不可以為開心的事情掉淚\\\ 知道嘛!!
不可以在掉下任何眼淚\\\了~
哈哈 不會甜屎你啦~只會甜你 哈哈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加油!
我超喜番你的~

版主回應
你應該是要說不可以為不開心的事情掉淚唄‵開心掉淚那是情不自禁欸ˋ
謝謝你們挺我‵=/=愛屎你
2009-03-11 18: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