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27:38你好?

2/28 ..















今天去看電影 =ˇ= `

本來要看某某片的 ` 後來下檔樂 `

我們在那邊左挑又挑 ` 後來選樂 " 曼哈頓奇緣 " `

佈錯看拉 =ˇ= ` 沒想像中的糟 ?

看完想說用走的去堀江 (有病) ` ?

走到壹半 ` 算有點迷路樂 ` 直接招計程車樂 ` ..

都沒有起跳欸 =ˋ= ` 壹樣85 ` 整個無言 =ˋ= `

壹到那 ` 人多多多到爆 ? `

逛逛逛 ` 要回家樂 ` 等公車 ` 人多到爆 ?

來樂兩台 人都多 ` 所以就壹直說下壹台好樂 ? `

我們還有看到壹個老人 ˇ 很白吃 = = `

走路跟著音樂節奏 ` 笑死我樂 xDD `

然後我就看到壹個人在那邊狂笑 ` 我就仔細看那誰 `

沒想到 是 .. 網帥 ` 網帥欸 !!! `

靠唄 ` 看到整個超高興的 > < `

然後他們就用手機錄影片 跟著那個老人 `

很好笑 XD `

後來有壹些人 ..... 滿無言的 ` 也很開心菈 XDDD `

佈告訴你 ` 秘密拉 ` 哈哈 ?

上車以後 我整個很丟臉 `

淨佈知說啥話 ` 我的手因為車子搖晃 打到他的頭 `

整個超好笑的 ` 我在那邊笑笑笑 `

淨就說 欸 ` 小姐 ` 你的形象都沒樂 形象形象欸 `

我還是照笑 ` 佈過我有克制 我有 冷靜壹下 `

然後看到他 又狂笑 ˊˋ ` 丟臉丟臉死樂 ?

然後壹路上 我都站著欸ˊ ˋ `

後來後面有位子樂 我們就去座 `

快到瑞豐站的時候 ` 突然想起某人來 ...

整個又很難過 ˊˋ 想起他之前說的話 .....

有掉幾滴淚 ` 後來擦掉 裝沒事 ..

因為到站樂 .......

回家過程 遇到藍寶他們 無言嘎 -ˋ-

回家以後 我又出來 ` 去吃飯飯 `

吃完就去小海洋 ` 過佈久 ` 藍寶他們就來樂 ` 再另外壹邊

我才正跟淨說 ` 藍寶都佈來找我們的ㄛ ? `

結果藍寶就來樂 -ˇ- ` 哈哈 ?

然後我又再跟淨說琪琪最近對我們好冷淡ˊˋ .. 之類的 ˊˋ ..

就很久沒跟琪琪抱抱 >︿< `

琪琪就來樂呀 >ˇ< ` 馬上伸出手 要跟我抱抱欸 =ˇ= `

我感動欸 ˙ˇ˙ ` 說誰 誰就到 `

後來吉米也有來欸 -ˋ- `

我就又跟淨說 吉米來佈找我們的ㄛ ? `

結果吉米就過來樂 ` 哈哈 ` 跟淨整個就笑死 XDDD `

後來 ` 就回家樂 =] `

今天好玩好玩 ? 佈過 好累ㄛ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