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1:59:01柑柑(❤)

瑜喬///心願篇PART4

 

 

 

 

 

 

 

 

 

 

 

 

日子又悄悄過了三天~
逼逼逼 【Siman響囉】
曹操抬起手看著 {周副會長?近來可好....}
周瑜有點心急的說 {小倩!!曹會長!!小倩有沒有再你們那!!?}
關羽在一旁也聽到了 {小喬?她不是在大喬那?}
張飛 {是啊?我們以為他去找大喬噎}
周瑜皺著眉 {我三天前有去喬家,他們大家都不在,我以為...我以為因為小倩心情不好,所以大喬帶她去散心}
趙雲 {結果勒?}
周瑜 {結果...結果我今天又去一趟喬家,大喬是回來了!!!但是她說她這幾天都沒看到小喬...}把一切解釋一遍
曹操趙雲 {怎麼會這樣!!!?}兩個人一起驚訝,又互相看了一眼
周瑜又接著說 {我周瑜想請各位幫一個忙,請幫我找一下小倩!!!我也會叫阿蒙他們幫忙,拜託各位了!!!}
關羽義氣的說 {周兄,我們一定會幫忙找小喬的}
黃忠 {摁,找到在互相聯絡吧}
馬超微笑了一下 {一定會找到的}
周瑜抿著嘴 {我周瑜感激不盡}拱手後,收線...

關羽 {我們也趕快去找小喬吧}對著大家說
曹操也趕緊點頭 {那...我跟忠超往後山找}
趙雲 {我跟飛羽去海邊找找}走到關羽跟張飛身邊
大家決定好以後就各自往各自的地方尋找...

-孫家-
周瑜嚴肅的看著甘寧///阿蒙跟太史慈 {我...}
阿蒙雙手交叉在胸前,笑著說 {大哥~有什麼事啊?}
甘寧 {是不是要我們去找小喬?}很直接了當的說
周瑜驚訝甘寧知道他在想什麼 {你怎麼知道!!?}
太史慈笑了一下 {您剛剛跟曹會長講的話我們都聽到了}
周瑜促緊了眉 {那是否能請...}話未完
阿蒙搶著說 {大哥~我們一定會幫你找到你女朋友,就交給我們吧}手比一個敬禮的動作
周瑜淺笑了一下 {那就拜託你們了} 一說完,大家都開始幫忙出去找
周瑜os {小倩...妳不要出事就好,妳要恨!我讓妳恨,拜託妳...不要讓我擔心,妳...在哪?}握緊手,周瑜想到無數的壞事都可能發生在小喬身上,他開始痛恨自己了...

於是大家開始展開找小喬的行動,已經連續找了兩天
今天大家也不例外的出門找小喬...

--曹家--
阿香拿著一箱行李走到門前 {終於回來了}

渟:) 2010-02-04 17:27:45

欸?我不是頭香噢@@

又開始虐瑜喬囉XDD
哈~果然是柑柑的風格

期待妳的照片噢:)))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很風格很虐噢~

我不知道能不能拍勒?
因為今天有人說好向不行~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會把相機跟三個記憶卡帶好
2010-02-04 18:07:27
柔柔 2010-02-04 12:09:04

我都忘記脩和阿香去度蜜月了
期待下一篇

版主回應
我之前也忘了啊相他悶去度蜜月
結果還是別人提醒我:))
2010-02-04 18: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