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8:10:12柑柑(❤)

終極三國(最終59)

 

 
好吧ˊˋ其實有點捨不得PO上這篇。

好想一直脫一直拖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跟大家聊天看到大家的回應

但是我怕我會被圍毆,還是PO上來了

不是說很好,請大家慢慢看...

『這個暑假有小說陪我,有你悶大家陪我,我好開心...

要謝謝的人好多,想一一打出名子,但是可能會打到一篇都打不完吧

所以我就直接謝謝所有有看過我文章的人,柑我在這一鞠躬,很感激也很感

大家喜歡我的文,讓我有繼續打下去的動力...謝謝殺備團的孩子悶,我

從來沒想過要組成殺備團...有了你悶從此就有了殺備團,又是一鞠躬,真的

要落幕了,最後送給大家一個抱抱>/////<謝謝大家這陣子的支持(鞠躬)』

 

 

 

 

 

前題:脩的深情+專情打動了盟主,終於能跟阿香在一起,但是卻蹦出個孫策,不准阿香跟著脩回鐵時空,盟主無奈只好讓脩繼續待在銀時空...時間過的很快八個月過了

八個月後-去學校的路上-
五虎ˋ脩跟阿香一起走去學校...
阿香頭靠在脩的胸前 {還好八個月前你沒有放棄....}
脩手環著阿香的腰 {我怎麼可能放棄....?我說過我不會在對妳放手}

 

張飛突然從兩個人後方蹦出來 {是阿是阿!!!大哥放棄了要怎麼娶大嫂勒?哈哈哈}
脩被嚇到,頭上出現#字 {三弟阿,幹嘛嚇人阿?}
阿香也出現#字 {張飛!!!你不要命了噢}
馬超邪邪的笑著 {大哥大嫂說秘密都不讓我們聽...}
黃忠裝可愛 {對麻~偶們也要聽....}
脩害羞的說 {沒...沒什麼秘密拉,阿香我們快走吧....}馬上牽起阿香的手越過各位兄弟....
關羽笑嘆了口氣 {沒想到,已經過了八個月了,看著大哥跟大嫂的背影就覺得好幸福噢}五個人愣愣的看著脩跟阿香牽著手的背影....
趙雲 {對阿...那時候專情的大哥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也看著前面幸福的兩個人...
黃忠也看著微笑著 {好險大哥一直愛著大嫂....也沒放棄}
馬超 {對阿!!!我現在就好羨慕大哥噢~哈}
張飛 {下個月就是大哥大嫂的結婚典禮啦....終於讓他們兩個等到這天...}突然變得很感嘆
關羽深吸一口氣 {希望大哥跟大嫂...永遠都能這麼樣甜蜜....}
四虎 {我們也希望....}看著兩個人的背影,兩人的幸福感染到五虎將也跟著幸福....

一個月後-婚禮當天-
大家都來祝福他們,有孫策周瑜跟強辯團大喬,華陀+李時針+神醫+王允校長,鐙+戒+冥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阿標嫂』,大東他們因為有事不能到場但是有派東城衛送紅包來,當然基本的曹操+五虎+貂蟬也通通都到場了...
婚禮在一個花園舉辦....
登 登登登 【婚禮的鐘聲....XD】
脩緊張的站在牧師前面,看著小喬帶著穿著婚紗的阿香進場...
今天的阿香好美...脩接過阿香的手,牧師念著見證兩個人的契約...
從認識...相愛到現在甜蜜,這些種種一切的畫面慢慢的跑過兩個人的腦海,有歡笑ˋ也有爭吵ˋ有悲傷...更有屬於兩個人的甜蜜....
一聲『我願意』讓這對走過種種難關衝破種種困難的情人,更甜蜜的笑了....
牧師帶著和藹的微笑 {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鄭重的宣布
脩的臉慢慢的靠近阿香...
脩壓低聲音的說 {阿香...謝謝妳一直住在我心裡,不曾離開....}
阿香 {我也謝謝你,在你這裡}指著脩的左胸口{一直....都愛我}展開招牌笑容
接著吻不偏不移的落下....

張飛 {挨~參加個婚禮都要戴上墨鏡,好痛苦...}戴著墨鏡
馬超無奈的笑著 {誰叫剛剛大哥跟大嫂講了一些肉麻的話}臉上也有個墨鏡
黃忠也帶著墨鏡 {我也有同感,哈哈哈}
關羽也笑著說 {別鬧了吧....大嫂要拋花束了}
趙雲 {羽,如果你想去接花束然後跟貂蟬結婚的話,就直說麻...}
關羽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我...我哪有那樣想...}關羽的害羞引來四虎的笑聲.....

貂蟬 {要拋花束囉~~}
阿標嫂伸出手 {偶要偶要,給我~~~}
阿香看著台下的人煩惱要拋給誰 {要給誰好呢...?}
脩想了一下 {給貂蟬跟二弟吧}
轉過身,阿香聽了脩的話把花束拋向貂蟬那...卻沒聽到歡呼聲...
阿香覺得奇怪,一轉過身就看見周瑜跟小喬兩個人剛剛好的接到花束....
阿香os {小喬...這是注定吧}開心的看著小喬,台下的歡呼聲也漸漸響起!!!
貂蟬 {小喬恭喜妳阿....接到花束噎,好徵召噢}向小喬拍拍手
小喬淺淺的笑 {貂蟬應該要給妳接到才是阿,妳跟關羽才是要結婚的人噎....}
阿香走了過來 {誰接到都沒關係...重點是要幸福就很好阿}俏皮的說
貂蟬 {阿香!!!恭喜妳耶,妳跟大哥一定會很幸福的,阿我該改口叫妳大嫂,呵呵呵}脩ˋ五虎跟曹操也走了過來 ....
五虎將 {大哥大嫂...恭喜你們}拱手,脩跟阿香也跟著拱手
曹操 {今天真是一個美好的日子,真是恭喜兩位了...}也拱手....
脩走到阿香旁邊摟著阿香的肩,對阿香微微的一笑...而阿香也回他一個微笑
『繞了一大圈的愛 會珍惜 到未來。』

 


THE END 結局。

2009-10-01 20:13:13

盟主
的個性
好奇怪阿
不過很好看
最後一句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妳XD
盟主怪怪的嗎?:)
因為..其實我不知道盟主的...個性XD
2009-10-02 05:34:53
家伟 2009-09-06 02:22:42

你们那里看?和我讲。。

版主回應
痾?
這個我有點不懂??
2009-09-07 05:28:58
郁郁 2009-09-01 20:13:35

哇!好完美ㄉ結局喔!
之前ㄉ衛生紙沒白丟ㄟ~ㄏㄏ!
我也有部落格喔: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ol26589
有控來逛逛喔!
雖然我沒有自編,但有自編有關修相ㄉ愛情歌曲憂!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我也上線就會去看看!!!
縣在就上縣了XDD
快去看:)
2009-09-02 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