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19:12:45柑柑(❤)

終極三國(45)

 

 

 

 

我今天PO到這!!!!

我被趕下線了哈哈哈哈

想我記得留言噢~

哈哈哈

我先走了掰掰嚕~~~~

 

 

 

 

 

 

 

 

 

 

脩跑到他跟阿香兩個人常待的涼亭,但是卻沒看到半個人影...
脩走到兩人常常坐的位子上 {阿香...}手觸摸著冰涼的椅子,代表阿香真的沒來過這....
脩 {看來妳沒來過這...}想起以往在這的回憶,悄悄的再脩心裡,阿香的地位又更重要了...
接著脩又跑到曹家外面的陽台,但是阿香也不在那....所有擁有兩個人回憶的地方,脩都跑片了,但是都沒看到阿香....只好默默的走回到曹家大廳
關羽 {怎麼樣?還是沒找到嗎....?}很關心的說
脩低著頭走到沙發上坐下 {摁,都沒有...}手放在頭上,輕輕的閉上眼睛....
看著脩疲憊的樣子!!!兄弟們對自己無能幫助大哥感到無力...
張飛看著氣氛不對,忍不住說 {其實....我有事要跟大家說}
趙雲 {飛,你最近真的都很少話噎}看著張飛....
張飛擔心的看著脩 {大哥!!!!!!}突然奔到脩面前跪下 {我對不起你....}
脩嚇到 {三弟阿!!!你幹嗎???}
張飛 {其實...大嫂早就知道你跟寒的.....事了}越說越小聲
關羽 {所以....大嫂才會離家出走?}
脩抓著張飛的手臂問 {阿香怎麼知道的?為什麼她知道!!!你說阿}很激動...

---阿香吃醋的那天晚上---
阿香看著脩走出房間,還是覺得脩跟大喬不對勁,結果就跑去問張飛....
阿香 {張飛...你大哥是不是有事都會跟你說?}手交叉在胸前
張飛 {是阿!!!我可是大哥的『知心』噎}說的很得意
阿香笑著說 {是噢,那我可以問你幾個問題嗎?}無辜的扎了幾下眼
張飛完全沒防備 {好哇!!!大嫂的問題我一定會回答}
阿香 {是嗎?我問你噢,你大哥跟大喬什麼關係?}
張飛 {後憂!!!大嫂阿,其他問題我很樂意答,但是這個大哥說不能說}在嘴巴比個拉練樣
阿香 {是噢~就是因為你大哥}指著張飛 {叫我...來問你的阿}說謊真不打草稿
張飛完全不覺的被騙了 {什麼!?大哥叫我別說,自己居然跟你說了}
阿香笑了一下 {對阿~但是他不敢說太多,所以....叫我來問你麻哈哈哈哈}
張飛想了一下 {既然如此,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真的說出來....
阿香 {......}心裡很驚訝
阿香os {這就是...備備的祕密?}微張著嘴,眼神不安定的看著地上
張飛 {大嫂?大嫂....?妳幹嘛不說話}手在阿香面前晃阿晃
阿香抿著嘴 {張飛...對不起了,也謝謝你告訴我}轉身要離開房間
張飛不解 {什麼?}頭上多了好多問號
阿香再次轉過頭 {我...會出去冷靜一陣子,如果你告訴大家我去哪....我就把你小xx割掉}

---------------

關羽大叫 {三弟!!!你為什麼現在才說阿?你....真的是}氣到無話說...

上一篇:終極三國(44)

下一篇:終極三國(46)

綿羊慈 2009-08-20 11:29:06

哈哈
妳放心
等等下一篇文章
我又會不正常嚕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已經習慣妳不正常了!!
一下子正常好不習慣XD
哈哈哈哈
2009-08-20 11:48:49
南瓜慧 2009-08-19 19:46:22

對了~
要在加一句阿香的經典台詞:
(是送給五虎的,不是你,乖~)
(香:在吵,*掉你小**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那五虎的腳又要交疊了XDDD
【跟班:我好怕好怕...】哈
2009-08-20 09:33:18
南瓜慧 2009-08-19 19:42:55

哈囉~
"屎"上最可愛的南瓜慧來了~
(我:喂!什麼呀!屎個大頭鬼啦!)
(我:字幕給我滾出來!)
(字幕:小的知錯,有錯必改,誰叫我是謙虛的字幕呢?)[感謝董卓的經典台詞提供]
正確:"史"上最可愛的南瓜慧來了~
(眾:[小聲]真不要臉...)
(我:什麼?)
(眾:沒事!史跟屎有差嗎?)
(我:當然阿!屎是屎,史是史)
(五虎:誰這麼沒水準阿?史來屎去的?要吃屎嗎?)
(眾&我:你們不是一樣..)[頭上出現"井")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柑,加油囉!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好厲害!!!
好好笑噢噢噢
害我一直笑=)
你的回應太可愛了吧XD

謝謝你耶!!!
我會加滿油的:)
2009-08-20 09: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