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8:20:27柑柑(❤)

終極三國(41)

 

 

 

 

大家抱歉!!!!!

我今天一早就去小人國了

所以現在才PO文

不會等很久吧XD哈哈哈

25集沒失望又重新愛脩了>/////<

嘿嘿嘿

【跟班:這女人真善變】

 

 

 

 

 

 -阿香房門外-
因為大喬只是來住幾天,所以跟阿香一起說一間...
脩 {痾...我居然不知不覺得走來這!!}很驚訝的看著房門
脩os {明知道她不是寒,但是卻無法不去在意,那...阿香怎麼辦?我很確定我愛阿香阿,但是...脩阿你到底在幹嘛?}
摳摳摳  【這是敲門聲@@】
大喬冷聲說 {進來} 脩就這樣默默的走了進去...  【你進去幹嘛?阿香又不在~"~】
大喬 {你來幹嘛?}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脩 {痾我...我是怕妳無聊所以來找你聊聊嘛~?}
大喬 {好阿,反正我也沒事}老神在在的坐在椅子上,脩也慢慢的走過去坐在大喬旁邊....就開始聊天
【聊什麼我不多打....自行想像@@哈】

這時阿香貂蟬跟小喬也回到曹家
小喬 {哈哈,終於解決掉劉備我心情整個大好耶!!!}
貂蟬 {是阿,那種人真的該死...}
關羽走向貂蟬 {貂蟬,你們回來啦?}
阿香笑得很開心 {呵呵,阿對了~我先回我房間放東西}拿著今天買的東西走向自己的房間...
阿香os {今天幫大喬買了東西,就當作感謝她救了我吧}開開心心的走到自己的房門口
阿香 {奇怪了...大喬不是一個人在房間嗎?怎麼有講話聲,該不會再打SIMAN吧?}阿香不疑有他的開了門走了進去....
脩看到阿香驚訝的站了起來 {阿香!!!}感覺好像做錯事了
阿香 {你...你們在....幹嘛?}一進到房間就看到脩跟大喬兩個人坐得很近聊也很盡興,脩的臉上還掛著滿滿的笑容...
大喬 {阿香妳回來啦....}跑過去找阿香,但是阿香的眼睛卻沒離開過脩
阿香 {大喬,能麻煩你....出去一下麻,我想跟他聊聊}轉頭看著大喬,用著輕輕的語氣說
大喬 {摁,好}默默的就走了出去,還順便把門關上!!!!   【要算帳了嗎@@?】
脩緊張的說 {阿....阿香,妳別誤會啦,我只是找大喬聊聊天阿}
阿香走近脩 {我...什麼都還沒說?你就這麼緊張,一定有事....!!}鼓起嘴看著脩
脩 {沒...沒有阿}低著頭根本不敢看阿香
阿香os {一副心虛樣還說沒事}
阿香 {備備阿....你還記得之前你說出你不是這時空人的時候我是怎樣的反應嗎?}語帶玄機阿...
脩聽不出阿香話裡的玄機 {當...當然還記得阿,我....我....}
脩os {阿香怎麼突然說起這個.....?}
阿香又看了一眼脩 {那....你確定沒有事要跟我說?}
脩搖了頭 {沒有阿....唉唷~阿香我跟大喬真的沒什麼?不要吃醋好嗎?}張開雙臂抱住阿香
阿香 {我哪有吃醋阿,只是覺得你剛剛很心虛而已}
脩還是一直抱著阿香 {不要想那麼多,我先回房了....}很快的在阿香的臉上印上一吻,就走出房間
阿香os {我也想相信你,只是你....最近真的好怪,吃飯的時候你會注視著大喬,就連剛剛我進來的時候,你臉上的表情....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我怎麼會不在意?備備...}阿香站在原地愣愣的看著門...


早上-東漢書院-
大家都到了學校....
黃忠 {大哥...你沒跟大嫂再一起嗎?}
馬超 {對阿!!!大嫂勒?早上就沒看到她?}

 

 

 

上一篇:終極三國(40)

下一篇:終極三國(42)

阿彬 2009-08-17 16:09:28

搶到頭香的有柑姊的

香吻一枚XDDD

耶~~

下次我也來搶「HAHA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打阿彬我差點不知道你是誰XD

還好我還記得你之前給我看的對話@@


香吻一枚勒
那也要先搶到XD
2009-08-17 16:17:47
寶特瓶 2009-08-17 15:39:11

阿香的意思

應該是希望

脩不要騙他吧


下一集啦

版主回應
真的好久沒看到你@@
沒有有想我?

哈哈哈
我也好久沒到八大~”~
2009-08-17 15:50:17
~楓♀葉~ 2009-08-17 07:57:38

跑去玩...

好~~好~~喔~~

版主回應
快點來~
我悶一起走XD
2009-08-17 14: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