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4:44:35柑柑(❤)

終極三國(30)

 

 

 

 

 

 我知道滿多人已經看過這邊了

抱歉噎~因為八大問題@@所以我得重PO

有看過的孩子悶就當做是複習芭XD

呵呵呵原八大人請用原ID這樣我就知道是你咯

有加我即時的孩子悶我要說聲謝謝囉:)

 

 

 

 

 

 

 

脩os {能再看到妳的笑容真是太好了}
脩 {摁~我們走吧}

 -曹家-
張飛 {大哥大嫂回來了!!!}第一個看到脩跟阿香走進大廳
貂蟬小喬 {阿香!!!!妳沒事吧}跑過去找阿香
關羽 {怎麼會這樣!大嫂的衣服....}錯愕的看著阿香跟脩...
脩對著貂蟬跟小喬說 {妳們先陪阿香去房間休息吧,這一晚她累了....}心疼的把阿香交給貂蟬
馬超 {大哥,到底怎麼了!?是在哪找到大嫂的...}
黃忠 {而且大嫂....看起來好狼狽...}
曹操 {脩,你快說阿....}
脩 {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大家 {!!!!!}
張飛激動的說 {他太過分了!!要是我一定把他大卸十八塊,再拿去餵豬!!!}
趙雲 {我看這樣還不夠吧,應該把他吊起來把他的肉一片片的刮下來} 趙雲一說出口每個人都出現驚嘆號!!!!
馬超 {雲,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你說這麼可怕的話}
脩 {好啦,總之這件事....你們不要在阿香面前提起}
大家 {我們知道}拱手,這時貂蟬跟小喬也走了過來....
貂蟬好奇的問 {劉...脩,阿香到底怎麼了?}
小喬 {對阿,而且阿香她...好像還在哭}
關羽走向脩 {大哥,你去安慰大嫂吧}拍拍脩的肩
脩 {摁,二弟這就交給你了}轉身走向阿香的房間.....
張飛衝動的說 {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真是太....下流了}
貂蟬 {阿長...到底發生什麼事?}
關羽 {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小喬 {蛤~!?那阿香不就被那個那個了?}
大家 {小喬~!?}
小喬小聲的低估 {我只是...問問而已嘛~}
趙雲溫柔的說 {沒關係啦,我們沒有怪妳}
曹操趕緊說 {對...對阿!!!我們是驚訝驚訝麻呵呵呵}
黃忠 {難怪大嫂這麼狼狽~}
馬超 {大哥跟大嫂兩個人在房間裡噎....}開始幻想...
張飛 {不知道會不會....}跟超兩個在一旁竊笑
小喬突然大叫 {阿!!!}  接著說 {那...妳們有沒有想到怎麼報復那個劉備} 【各位....準備好要殺了嗎XD】
曹操 {小喬...難到妳已經想到了?}
小喬 {呵呵呵....我想明天...我就會想到了}暗藏玄機的話...
曹操os {小喬...到底是想到什麼勒?}臉上笑著,寵溺的看著小喬
小喬os {嘿嘿~明天就看我的!!哈,嘻!嘻!我會讓他生不如死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越想越咬牙切齒...

-阿香房間-
摳摳摳~ 【這是敲門聲】
脩 {阿香...是我,妳還沒睡吧?}打開門直接走進去...
看見阿香趴在床上,臉埋在枕頭裡....雙肩不停的抖動,衣服也還沒換,還是很狼狽的樣子...
脩走向床 {阿香,怎麼不先洗澡,好好休息?}把阿香扶坐起來
阿香垂著淚,抿著唇...憂愁的雙眼無辜的盯著脩
阿香 {備備,我感覺自己好髒,就算是水也洗不掉他在我身上留下的氣味}用力的投向脩的懷抱 {怎麼辦?}
脩os {這種情況我也沒遇過...我要怎麼安慰阿香?}心急的想著

~楓♀葉~ 2009-08-09 19:37:42

哈哈!!

看來...

有其姐必有其妹ㄚ!!

版主回應
!!!!
我很乖~
哈哈哈
是個乖小孩@@
正值青春年華的時期
【跟班:有人問你嗎】
哈!!!
我的電話是0988XXXXXX
【跟班:沒有人問你拉】
噢~好巴XDDD
2009-08-09 19:41:35
被洗腦的小幼苗 2009-08-09 19:14:12

這跟班真棒威

來當我徒弟不錯XDDD

(不過好像都沒差?)

版主回應
想要她當你徒弟= =
快!!!挟去配XDDD
哈哈哈
你聽得懂齁!!
2009-08-09 19:15:17
被洗腦的小幼苗 2009-08-09 19:08:39

TO : ~楓♀葉~

別怕別怕 我人很好的 :D
偷偷告訴你
這是阿柑教我的XDDD

版主回應
這傢伙就是我妹妹= =
我那麼好怎麼可能交她這種勒
【跟班:屁勒】
= = 這跟班不要命了是巴!!!
2009-08-09 19: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