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1:44:01+鳥子+

復仇者ˇ

我想放下 卻很難 努力的想過 還是放不下一百顆心 如今準備放下 決定放下 後

來得每一天 看到的壓力會更大 小小的挫折感 可以變成成功的基礎 失敗的經

驗 可以變成努力的力量 放棄也有一定的好處 不讓自己再度受到傷害 不讓自己

再度陷入困境 不讓自己在陷入那深不可測的幻想世界 回到現實吧! 無知的小孩

們 不在為自己所幻想的童話故事 編下那美好的結局 王子不會一直跟公主相愛

永遠 更何況是現實呢! 殘酷的世界 心機的激發點 我人生的轉淚點 在剎那間都

了解 你得影響力不再是那麼大 現在的我 堅強 做自己 不畏別人改變 對我來

說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虛擬

真正的幸福是看不到的 不是說說就算 人會改變 可是我變的不再有幸福 變的

不再有真心 因為經過這次挫折的我 已經是一個復仇者 沒有愛 沒有情 沒有所

謂的同情心 這裡的一切 都只是那無知的小孩所賜的 他並沒錯 只是我已經被傷

害過很多次 不想讓自己被傷害 而想間接傷害那些背叛過我的人 我要讓她們知

道 一個人不說話

時 並不是懦弱 而只是不想計較 如經那懦弱的人覺醒 世界末日也即將來臨 對

那些人來說 這即將是一場直得期待的噩夢 我是一個復仇者 是一個沒有任何希

望的復仇者 是一個只有目標而不擇手段的人 殘酷的世界你即將跟我是一對完美

無比的世界撒旦!
粉紅怪胎^_+ 2006-06-25 21:28:56

嗯嗯~
寫ㄉ不錯不錯~
阿花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