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1:46:02*水母*

原來˙該擔心的是這個

今天的我 真的好煩

雖然再校車上跟學姐不到一步的距離 或許我是該開心的

可是為什麼 我不但不開心 而且還哭了

在學姐面前 我總是一副很討人厭的臉

我就是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做作

明明就想炒熱氣氛 可是卻又搞冷了

我 真的好累了 

不是我想要放棄 也或許這是我要放棄的藉口

還有多少個日子  她就要離開我了

每一天抱著好心情到學校 都是為了他

當他離開學校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怎麼說服我自己

她其實還在學校的。。。

真的好無力了。。。

我跟他的差距  就像一個人永遠不可能喜歡上一隻狗

差那麼的多   但是 我希望她能找到它需要的幸福

找到自己的一個依靠 從前的傷 她到現在還不能忘

她的條件很好很好 可是他上高中之後 卻沒有再交男朋友

她對感情完全失去了信心了吧 我也不敢保證我能夠讓他看到奇蹟

因為我根本不配 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