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1:55:41*水母*

我。無能為力 

對於你 我無能為力

我真的好懦弱 

其實告白這種事情 明明就不用去做

因為早知道你不可能答應 那為什麼還要帶給你困擾呢?

你高三 我高二

你是女生 我也是女生

你長的可愛  我沒有條件

你個性開朗 那我還可以用什麼去愛你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這樣靜靜的愛你

不需要讓你知道 不需要讓你困擾

不需要讓你討厭 不需要讓你煩

為什麼一定要說出來呢??

真正愛你不是這樣

不是會造成你的困擾 而是靜靜在旁邊

讓你開心 就看著妳開心

只要我付出的一切 是為你

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從搞笑學姊聽說

你因為國中的事情 所以現在都沒有男朋友

有好多好多人追妳 你始終不肯

你的條件很好很好 我也知道那些人是真的想要好好疼惜你

就像我一樣

可是他們始終說出來了 也被你拒絕

我不想說也不敢說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我想說的是:

學姊:
   其實我從一年級的時候就在注意你了 在你還沒認識我之前

   我就在注意你了 記得第一次在校車上看到你

   你的瀏海齊齊的 綁了個馬尾  真的很可愛

   我那時候就在注意你了 可是我竟然不知道我愛上了你

   我就像是癩蝦蟆想吃天鵝肉 

   我也知道不可能 我只是想把我的感覺說出來

   說出來之後  我的心理也須能舒服些

   還記得為什麼你每一次都在廁所遇到我嗎??

   其實那是因為我每一天的每一節下課 都去廁所等你

   或許一天你只來個一次 我只能看到你一次

   可是我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還有你知道為什麼你會在你的校車看到我嗎?

   那是因為我好想好想看到你 

   即使走回家的那一段路要40分鐘我也搭

   一切只為了你 只為了看到你 

   就只為了看到你 我願意每一節下課去廁所

   就只為了看到你 我願意多走40分鐘的路回家

   我所做的一切 是為了你 可是我卻不敢坦白

   怕一坦白 什麼都沒有

   我只是想要跟你說 對不起 我讓我自己喜歡上了你

   對你造成困擾的話 那就請你永遠忘了蒜頭 這一個人吧!"


  這一段話 就是我想要對你講的

  可是我不會說 因為我知道你是需要人照顧的 是一個男人

  我有保握能好好的照顧妳 可是 我不是一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