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1:35:24*水母*

事實就是這樣。

其實。。事實就是這樣

只是我一直不願意聽到

以為我自己還是有機會的

可是當我聽到搞笑學姐說的那句話的時候。。

我 真的好無力

她說"不是你沒有條件 而是他是喜歡男生的"

我聽了 心情真的好壞~

我知道 我也明白 可是我一直不願意去證實

去證實其實你是喜歡男生的。。

我一直說服自己 

我真的一直說服自己

可是 事實就是這樣

我知道我的條件不好 我知道我愛你是個錯誤

可是 如果要我錯一輩子 我可以

如果你難過的時候 不要忘了其實有一個人比你還要難過

如果你開心的時候 不要忘了其實有一個人一起陪著妳開心

如果你有挫折的時候 不要忘了其實有一個人再給你加油打氣

如果你傷心的時候 不要忘了其實有一個人一直會陪著你


我只是想在你難過的時候 用我的快樂去換你的難過

我只是想要這樣而已。。

可是 我卻沒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