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17:36:03*水母*

哇~~我今天好開心押~

我今天去了TIGER CITY

去TWINS的簽唱會

早上10點就去了(簽唱會是下午2點開始的)

然後我就坐了4個小時的地板(發燙的那一種)

結果因為他們的車子在高速公路塞車晚了半小時

本來想說要回去了。可是又不甘心

我就等了好久。

等到TWINS來了!挖

超級可愛的TWINS

阿SA的身體不好加上今天太陽又超級大的

有點支持不住0。

我上台去給他簽名的時候我就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沒握到手了。。(可惜)


可是我又想到了一個方法

我就拿另外一張再去簽。。

結果我上去的時候我還是不敢握手

可是我就一直看他們

結果阿SA和阿GILL也有抬起頭來看我喔。。

哈哈~~真是超開心的!!


不過代價是。。我的臉曬傷了。。。。


不過這樣也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