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6:22:29維尼兔 ♥

怎麼會這樣



六年了

感情一直很好

我們有著許許多多曾經

吵架歡樂都還在我心底

3年前的分開

到現在

3年後又相聚

才3個禮拜而已

卻又要分開了

而且是永遠分開

今天聽教官說

不管說到哪一點

我心裡就很不妙

一下課馬上打你手機

是你爸接的

沒想到

教官所說的那個人就是你

整個崩潰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你身上

開始腦海裡都是你的畫面

我們約定好要一直談心的不是嘛

我們約定好要一起幸福的不是嘛

上學看到我打我頭害我男友吃醋都還找你算帳

還記得上禮拜你密我

還很開心跟我說你要偷偷在宿舍裡養狗

還說要帶給我看的不是嘛

你怎麼可以欺騙我

怎麼可以這樣...

你說你對我很愧疚

你都還沒補償我你就走了

你這樣對嘛

你把你女友自己丟在這你這樣對嘛

你不是很愛她嘛

你給我回來阿

自己跟我保證說要幸福的

到哪裡去了

回來跟我說ㄚ

回來阿

為什麼要這樣

讓大家為你難過這樣對嘛

你跟我說ㄚ

跟我說清楚好嘛

我不想你走你知道嘛

你回來好嘛

我想你

你回來好嘛







































































希望你在天上會像你說的那樣

你很幸福

帶著你最愛的哈士奇

守護著你愛的人

我會想念你

即時通你的名子不會在亮起

但...

他會一直在我不會刪

而你

也會一直在我心底

我不會忘記你

希望你過的更好

仕捷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