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3:12:15維尼兔 ♥

美味在續之夜景新天地



今天大餐又跑去吃西堤

= = 好飽

身體沒有說很舒服

但趕時間還是吃很快

今天好多人唷

西堤吃幾次都還是很好吃

耶!!!!

超好吃

吃到一半電話打來

碰朋友育堂說要去大同山看夜景

後來在加快速度

把我那塊整個盤子都是血的肉吃光光

在等他送甜點還有飲料

一來狂喀!!

耶~~~吃光光

後來飆車回樹林

在飆車上山

成員(我,碰,文甫,碰朋友育堂,fish)

他們3個已經在那等我們了

挖~~~

路上好暗...

去了一個新地方唷

現在大同山有3個地方可以看夜景了

一個是在廟那邊要爬上去

然後一個是到廟後左轉繼續騎

騎到有一個分叉路

一條往上一條往下

要往上騎,但這條路真是小到不行

還一下上一下下,又沒燈,長騎的才熟路況

騎到最上面有個涼亭

那裡還滿漂亮的

但我今天去的是

也是看到廟左轉繼續騎

指騎到一半吧

反正就是還沒到分差路那

那裡右邊有新建一個木頭橋步道

走到最裡面有一個方框地

那裡看夜景好漂亮唷

在那裡看等於是在廟上面那邊看一樣

但在這裡安全多了

而且你前面就是美麗的夜景一大片

超美
看看吧

旁邊還有

除了後面

等於是被夜景環繞

這步道好像最近才開放

聽他們說前幾天進來路口還被封住

但今天去被打開了

也好多情侶在那看夜景唷

那裡....

真的好美

我好喜歡

耶!!!

漂亮漂亮

微微的風...(冷死了)

漂亮的風景

今天情人節過的很開心

我媽不想管我了

哈哈

所以我可以出來

謝謝媽媽耶...

但還是很多人罵我

好辣

對不起咩

我會少一點出來玩

上一篇:神鬼傳奇3

下一篇:三合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