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8:51:48維尼兔 ♥

Sorry







抱歉

我還是不喜歡不能出去玩的感覺

因該說習慣

因為都習慣晚上出去

現在沒辦法這樣所以很反彈

我媽已經被我煩到不想管我

只說

為什麼你朋友都找你晚上出去早上都不出去

廢話

大家都在上班呀怎麼出去









我知道現在這段期間很敏感

但我還是不聽話

還是出去玩

看煙火

看夜景

去山上

這些因該是我不能做的事

但我還是做了

因為我喜歡晚上的感覺

喜歡看著夕陽

喜歡吹著徐徐的涼風

看著美麗的夜景

所以我出門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才會對我兇

你說的道理我也懂

我也知道我做錯了

不該跟自己玩命

對不起

沒有下次了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上一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