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5:11:27☆莉娜★

我的偶像說的話2

我的世界因你而完整 也因你而殘缺破損
人和人之間奇妙的牽絆就是如此
只有愛你愛他與愛自己
但是不管所謂的結果是什麼
笑容和淚水都是我們渺小人生一部份僅有的精采
嚐到幸福是好事 但得到悔恨的傷口不見得是不好的
都是體驗是記憶也是教訓


短暫的一生漂零在人海之中
每件人事物都是難得的一個記憶拼圖
在這片宇宙天空下廣大的世界
到過一個地方就是征服
看到一件事情就是經驗
抓住一片幸福就是無憾了

也許可以就這樣邊走邊唱
什麼都能唱成一首歌
看見什麼就唱什麼
簡簡單單的

一片泥濘 一面低牆 一道傷
一個人 兩個人 彼此之間的傷害或愛

雲一樣在藍天中漫步
風如往常吹過你那美麗的睫毛
那不如把事情看得開心一點


我就這樣繼續邊走邊唱
這就是我的世界 我平凡的人生


什麼都無可取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我的偶像說的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