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1:00:57☆莉娜★

籃球比賽過後(接”一切的期待都過去了”)

自那次比賽到現在

整整一個月又6天

我都是心中藏恨的面對所有人

可是就算再討厭

又有什麼用呢?

我決定放下

但是我絕對絕對不會原諒那個賤人

她根本沒資格上場  長的那麼矮 又一副啟樣

又愛裝做很天使 看了就不爽

 

從比完賽到現在 

我唯一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我不能上場?

是我真的比她爛?

還是只是因為她那時心情不好?

如果真的是我技不如人

我還能接受

但如果是她心情不好

我就絕對不能接受

 

雖然有人跟我說

很多人連上場都不能

我能上1分多鐘

已經是很幸運了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

我練了這麼久

期待了這麼久

難道就只是為了這短短的1分鐘和永恆的傷痛?!

我是為了和大家並肩作戰到最後阿

有人說我是因為喜歡她 才接近她參加這個比賽

哼!

當初還不是說我高 能搶籃板

結果咧

什麼都沒做到

那當初找我不就是為了湊人數和存心讓我難堪而已嘛

還講那麼好聽咧

騙子 一群騙子  所有人都是騙子

我討厭你們

更應該說

已經逾越的討厭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無所謂了

下一篇:解放自我的心靈

匿名. . 2009-04-26 12:10:32

你也不能這樣子吧?
就算自己沒上場,也不能怪別人阿!
至少你曾經努力過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總不能一直怨恨別人吧?
你怨恨在深,也不能怎樣阿
難不成殺了他們?
還是你要自己去死阿?
像你這樣的人,
根本連活再世界上的意義都不懂,
有資格說這些話嗎?
你想想,根本沒有阿!
不如樂觀的去面對事實,這樣不是比較好?

版主回應
我不是怪別人 是他真得很不爽我
不懂又怎樣 我的經驗又不多
才幾歲而已 能了解得又能有多少呢?
2009-04-26 15: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