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7:34:13〝 夫人

火鍋店ˋˋˋ

放假第一天


早起了 9點多 一起床 就跑來碰電腦

跟羿聊聊天

羿很無聊 跑來我家找我


好開心



然後 看看電視 在床上聊聊天


一起在床上大笑


那悠閒的感覺真好











照<棉被 左羿又我 沒有人>
然後到我家附近走走 逛逛

想吃個午餐

走在路上我們似乎 看起來像大學生

好開心

羿嚮往大學生生活

我嚮往貴婦生活





羿想吃火鍋

我們就跑到 火鍋店





吃到飽


好多好多 一直吃



吃的好牚好牚


哈哈哈哈 XD




好棒的感覺








照<羿>
夜校生活 好棒

早上睡 晚上上課ˋˋ




上午好悠閒好悠閒


今天 好開心



原本 還要一起去騎協力車

但懶了 想睡了



回家 ..


玩電腦ˇˇˇ


到剛 羿要上課了





我喜歡這種生活









聊不完的事



好快 天就暗了

你就閃了

上課嘛

好好上課




禮拜三見ˋˋ

















照<店裡的冰> 味道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