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1:47:10小什麼?白都不白了!

修毛去&嘴砲強買書

由於頭髮太厚的關係
我再也受不了啦~
今天去修毛啦~
在剪毛師動手之前
她把我的瀏海大旁分 然後說:
[你知道這樣像誰嗎?]
我:[啊?! 像誰啊=ˇ=?]
剪毛師:[像蕭敬騰。。。(笑)]
天啊~~
蕭魔王!!!
我的頭髮真的那麼厚嘛。。。
不過蕭魔王是我喜歡的對象 所以沒關係 haha~! 開心就好!

接著就開始剪剪剪
這次只有打薄 因為我想留看看長髮 看是什麼滋味=ˇ=
剪完之後抓抓抓
不過這次抓得比平常都還要久
我的頭髮真的抓不太起來。。。 如果不剪短的話=ˇ=
真是難過啊!不過我平常也不抓 所以隨便啦@ˇ@

修毛之後 陪嘴砲強(新綽號)去買色。戒。寫真書
只有誠品才有 所以飛奔到了西門町=ˇ=
買完書回去的路上 我大崩潰@口@
一直被嘴砲強嘴砲
嘴砲強死處女 他買的書絕對不能折到 尤其是色。戒。耶! 梁朝偉耶!
連裝書的紙袋都不能折到
結果他的紙袋撞到我的肩膀。。。
我只有跟他說對不起的份 因為他實在太會嘴砲了=口= 贏不了啊。。。
不過太嘴砲是會有報應的 他嘴吧破掉=ˇ=
不過他還是繼續嘴砲 不愧是嘴砲強。。。 在下佩服佩服


阿涵 2007-09-22 01:58:44


真的好強
就算在痛還是要嘴砲就對了=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