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1:25:29小什麼?白都不白了!

學校生活 (很截然不同的感覺)

把每個科目的課都上過一遍了
我發現一個非常可怕的事實
那就是...
這個學校的老師都非常的...無趣=ˇ=
天啊 怎麼會這樣!
除了美術老師稍微有趣一點點之外
其他的老師都好無聊啊!
尤其是 尤其是!!!
尤其是物理老師
挖靠!他根本就是翻版的陳X仁(907的都知道 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除了聊火影...)
這個物理老師還更糟糕!
講話小聲又不清楚 音調像是大悲咒 我都快升天了!
而且上課真的是...
因為物理課本是他編的(對!你沒看錯!) 所以上課完全照課本走
就連抄筆記也幾乎的都是課本有的東西
他上課用的簡報也跟課本幾乎相同
我已經崩潰了...


現在班上的情況
男生總是在走廊那邊靠著欄杆
往樓下看園藝科(好像有正妹 只是我沒看過)
女生就是在教室裡面吵雜吵雜0.0

禮拜三的時候 有社團迎新(應該吧)
有一些感覺很...的社團 我完全不知道如何形容
我把重點放在熱舞跟吉他
結果吉他社沒有表演...唉=ˇ=
熱舞社雖然出了點小問題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耶!
接著最精采的就是啦啦隊
怎麼個精采? 當你看到全部男生都站起來你就知道多精采了!
樓下的人更誇張 全部圍住啦啦隊看表演(體育館有分兩層)
唉...
上了高中的男生都是發了春的公狗 這是我昨天和小強所做的結論(所以我也發春了?!)

前天還有跟學姊們 同學們出去吃飯
不過老實說有點尷尬 因為只有我一個男的
不過還好整個過程還滿熱烈 大家都滿high的(學姊整個很瘋狂...)

昨天學長姐有實習課 烤好的餅乾直接送到我們班
我開始充當廣播器 幫學長姐叫人出來拿餅乾
還有個學姊問我有沒有吃到 沒有的話要跟他們講
天啊 學長姐們真是太溫暖了
當下小感動了一下 不過感動馬上被打壞
因為外掃區的一直叫我下去0.0

這是現在的生活
不知道以後還會有什麼有趣的變化...
哈哈 期待!
蛙☺ 2007-09-11 11:44:13


我跟你一樣
現在上課每個老師都超無聊了
我也快升天的說
我們導師教商
可惜一年級沒她的課
不然她很幽默的
個性也滿像鍾老
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