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29:31請至新報台

看到你...........



如題

十分的尷尬

現在我們連朋友也當不成吧 ! [ 你也這樣絕得吧 ! ]

我想

我很後悔

我就知道會有這一天

只是早晚而已 對吧 ?!

那時說的

只是要讓我感動開心吧 !









我好後悔

不應該就這樣答應你

因為

我還是有受傷

早知如此 , 何必當初 ??

不過........

也很謝謝你

至少你有讓我快樂過

雖然時間不長

我也會把它當作我回憶的一部份 =)
















很謝謝你

那時...........我真的是有認真的愛過你一遍

真的 ! 真的 !









For : 曾是我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