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58:10請至新報台

↙ 最愛史迪奇了 ↗ 

昨天昨天    跟你打算去買娃娃    結果  一直沒看到那種娃娃     後來你說要去洗手間       我們就去 M       超巧的           遇到大頭他們................ 就一直噹我 = = 周x勳 很........唷 幹麻進去鬧他 ㄜㄜ.........

就在那裡跟他們聊天 沒去買禮物了 跟他們去河濱打球 =)

到了那裡 就很無聊 = = 後來你和林x毅 就先回家了 [ 抱歉 沒陪你去等車 ]

回家後 妳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 : 有買禮物嗎 ??

我說 : 沒有= = 你說你要買...........









今天去學校跟你拿她的禮物 結果又多出一包 ??

要給我= = 傻眼 [ 幹麻給我 我又沒生日= = ]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史迪奇 ?? ....................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XDD

開學再給你錢 不然會很奇怪= = 我要送 結果變成你 = =

很謝謝你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