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0:29:29請至新報台

↙  昨天昨天  ↗

你說你說  : 你很愛我 要永遠在一起

我疑惑的說 : 真的 ?? Really ??

你說你說 : 別相信外面的謠言

我還是說 : 摁摁 但我還是在意那件事 = =

你說你說 : 禮拜四一起出去

我說我說 : 好呀 可是我只是要去買禮物 你會很無聊

你又說 : 不會 有我你就不會無聊 那天書包別背太重 我幫你背

我說我說 : 摁摁 不用 =) 我自己背 XDD

你說你說 : 不想讓我太累 你要當幫我背

我說我說 : 再看看唄 如果真的很重的話 =) 我也不想你背的太重 =P









我說我說 : 最近又變冷了 手腳都是冰的 ˋˊ 好冷

你說你說 : 對呀 ! ! ! 好想抱你

我說我說 : 呵呵 你敢嗎 ??

你說你說 : 敢壓 ! ! ! 只是要在角落 =)

我說我說 :  呵呵呵   =)

你說你說 : 可以嗎 ??

武說我說 : 我會覺得很好笑 看到某對情侶在抱的時候 很尷尬 害我看了很想笑 = = 所以我會一直想笑 ˋˊ

你說你說 : 沒關係 =) 不會尷尬 可以不可以 ??

我說我說 : 什麼可以不可以 ??

你說你說 : 可以抱妳嗎 ??

我說 : 摁摁 可是我真的會一直笑 = =

你說 : 真的真的 ??

我說 : 摁摁摁摁

你說 : 明天早一點到 到你常去的那個角落 你要來早我

我說 : 摁摁 OK ! ! !







我說 : 我要去看書了 ˋˊ

你說 : 幾點可以打給我 ??

我說 : 大概 9 點吧 ! ! !

你說 : 親一個 =)









結論是 : 呵呵呵 ! ! ! 我明天一定會一直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