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8:08:09♥ 頭 咩 ♥

ܤ* 你們走了.

給兔子:

謝謝這5個月的照顧
哈哈你這隻可愛的監獄兔
超愛你的臘
謝謝在每次我難過我傷心我生氣的時候
聽我訴苦
真是謝謝你
你總是體諒我
不生氣我
謝謝你^^
給宏志:

你這張錐錐的
哈哈沒有臘你很可愛我知道
其實我還是要跟你說一聲
對不起...
也許是我真的害了你們
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
就不會造成那些誤會
也不會導致你們分手
對不起!!
也謝謝你常常聽我訴苦
也謝謝你願意聽我唱歌
因為我唱歌時都是我心情不好...
謝謝你說我唱歌很好聽!!
給B-Boy張珩(左邊):

哈哈帥氣的你
其實一開始真的不熟...
但是你要走臘
也要熟一下嘛...
對不對
我送你的調飾很可愛齁
猴子的 可以調到手機上噢XDDD
謝謝你的臉那麼逼機
都一直讓我笑~哈哈










給阿公:

對不起阿公
沒有拍到你的照片ˊˋ
但是也要謝謝你5個月的陪伴臘
你那麼好笑~
做一隻怪手
放在宏志身上勒
呵呵
你真可愛









給佩佩.瑋暄:

一開始我都在出貨的ˊˋ
可是換到AOI
但是我也開心押...
可以認識那些錐錐的男生
哈哈
謝謝你們呢!!
你們真的超可愛的
我們一定要繼續連絡噢^^










我捨不得你們~
但你們還是依然要走!!
你們以後就有自己的天空了
高3的3年畢業囉你們
希望在你們未來的路上都一切順利噢!!
加油加油!!


上一篇:ܤ* 捨不得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