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9:55:41♥ 頭 咩 ♥

ܤ* 我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西...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我傳簡訊給你你也沒回啥...
我問你的你都沒回
我問外勞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或許是因為手機沒錢
也許八也許八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想到你的無名2月份八
你的女友是住高雄
你打樂好多網誌
後來我才去看的
呆曾問我說
你當初為合沒有問有沒有和前女友分!?
我當初怎麼會知道他網誌那件事...
其實這樣事情是有人突然跟我說到網誌我才想到...
因為剛好母親節那個禮拜你去高雄...
所以會不會想說你是去找她?










太多疑問樂我
反正你也不會回答我














某個女生問我說
你真的很喜歡他嘛!?
我說喜歡呀但沒有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那女生跟我說
你最好不要很喜歡他
不然他會傷害你很深











哎呀哎呀
開心開心
這次的努力終於有好結果
噎嘿******
第二次段考考第2名ˊˊˊˊ
棒棒棒♥
搞不好會有獎金***
為樂拿獎學金拼樂命去讀
哇哈哈
不過我有真多收穫呢
有一個外勞
她要請我麥當勞♥
還有警衛也要請我麥當勞♥
超棒超棒的
開心呢










不知道今天在開心什麼
也許是因欸好天氣
呵呵
好天氣對我來說很重要呢♥













好辣ˋ就這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