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44:39♥ 頭 咩 ♥

ܤ* 好煩噢.

噢噢噢好煩噢
被愛是什麼樣的感受
應該是很開心對八
但是被遺棄又是什麼感覺
那是個心痛的感覺
我好恨心痛的感覺
最近某個女生跟我說樂一些事情
讓我真的好心痛锕
為什麼我那麼糟
遭到被別人說心機重
天锕 有嘛
都是他都是他
害我去問他的女生朋友跟最近哪個女生好
他艮本都沒跟誰好也沒心對象
都是你亂說只會在那邊編故事
我們都是演員都被你騙
這樣讓我跟一個女生有結樂
因為跟他已經分手樂我還去打聽他跟誰好
哪個新對象
我都不想去追問呀
因為過樂就算樂
誰知道你這個爛導演
亂編故事
....................
不想說樂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跟她
還能像以前一樣
是朋友.........






















他’’
要追我!?
令我難以置信
阿杰= ˇ =
再看看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