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0:54:39安就拉

開學了耶




今天開學我好累明明很早就睡然後上午幾乎沒什麼事情做到了快中午我要開始到處跑資料又為了領書站了一小時多然後中午也沒睡一到一點我就帶我們班去參加開學典禮可是我們新生竟然要站著聽他們講廢話一小時多有沒有毛病阿我就只好站著睡覺了所以他們說什麼我都不知道
放學和新朋友坐292回家她說她不看漫畫因為她不知道要怎麼看她說格子太多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哈哈哈這太好玩了我笑到快噴淚了
一開學就有好多事情要做我快瘋了還好今天晚上宇凡有和我聊天我近乎瘋狂的和她說很多事情我們就一直笑一直笑聊到八點多
老同學真得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