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7:37:25安就拉

適應




哈哈老毛病又犯了我想太多啦啦啦同學都很好相處人都很好而且大家都認為我人緣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一直對大家笑臉快抽筋了商乙很棒我很喜歡我相信它一定是一個和和平國中第45屆的一班一樣好的班級老師也很好而且是我認為三重商工裡最好的導師喔他也是教英文的而且我認識了好多人原以為42人太多不好相處但是大家都認識了我好開心今天是新生訓練結業只有半天而已早上看社團表演
我告訴你們喔三重商工的儀隊是我看過唯一一個可以和北一女相比的儀隊真是太讚了不僅甩槍甩的一致而且有一個波浪招式超級強我看了超想尖叫的有校慶大家要來看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