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3:06:32安就拉

Oh my god



天啊我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今天要去三重商工套量制服結果沒想到一下子就要自我介紹還好不是要講一堆有的沒的而是講你的姓名從什麼國中畢業以及當過什麼幹部我很老實的說我當過班長和學藝結果去量完衣服回來看到黑板上班長的人選有3個我想應該沒有我吧結果竟然有我而且排第3個我想還好不是第一個結果開始選了第一個4票第2個12票第3個16票我的媽啊怎麼會這樣老師要我站起來讓大家看看我只好勉強擠出很做作的笑容心裡恨死了投我的人我超想哭的可是沒辦法之後老師要我幫她把名單抄下來這和國中一開學就當班長的光景根本一模一樣我們老師也是英文老師人也很好已經30幾歲也結婚了跟mo老一樣嘛實在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要當學藝啊我一直想這樣大吼但我不敢喔no
算了傷心事就不提了我們班有一個人也叫京儒耶明天和後天要新生訓練還好有學姐帶我們不然我這個班長根本沒辦法稱的上班長明天要5點多起床因為我坐車去三重要1個小時多喔我沒辦法接受明天要打掃教室學校竟然要我們穿制服有毛病嗎真的頭腦壞掉了我們穿制服要怎麼刷地和搬桌椅阿我快發飆了
其實今天到教室看到大家都是新面孔既沒有那種國中一進教室的嬉鬧聲也沒有人主動認識別人想到以前有人會主動來找我和我一起到處走走聊聊雖然那時知道自己是班長也和現在一樣驚訝但是我並不覺得寂寞因為有人陪我一想到這我就好想哭我不害怕以後的生活只是我想一直停在現在我不想逃避現實但是真的我一點都沒有那種要進高中的喜悅感一想到有些人現在正在自己想進的學校和想進的科系套量衣服和大家認識聊天我就很難過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卻要一個人獨自承受壓力沒有和我有同樣夢想和興趣的朋友和我在同一個班我不想要寂寞的生活我也有不堅強的時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