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5:32:19★橘

武哥

慶太♥
要出專輯了喔耶!
我不走預購的路線
我走只買台壓版的路線
誰叫我不是有錢人?

-----------------------------------------------------------------------

武哥真的好帥♥
眉毛粗的多有男人味你看看!
敬騰最近也越看越可愛♥
不知所措的表情有夠好笑xD

-----------------------------------------------------------------------

考完第二次我也要去打工了!
說是為了充實生活沒錯但一部分也是因為我缺錢=3=
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不過也要等考完第二次
唉唉唉真不想去考
簡直是去陪考

想破解一開頭的魔咒!!!!!!!!!
這次考一九八
在高個兩分就破解了!!!!!!!!!

加油阿!!!!!!!!!!!!!!!!!!!!!
考上北一女有一萬哈哈哈xD
慶太愛你♥

-----------------------------------------------------------------------

慶太♥
武哥♥
敬騰♥
恭子♥

上一篇:感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一斤 2008-07-14 19:35:51

上北一有一萬 =口=

爽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