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7:03:05★橘

想念

我家電話費沒繳
這幾天總覺得少了什麼
啊啊!就是電腦啊!
還好我阿嬤很聽話去繳錢了:D
我最喜歡我阿嬤這麼好控制了!

----------------------------------------------------------------------

今天下雨還真是讓我沉澱好多事

我畢業前到底在鬧什麼脾氣我不知道?
現在只覺得在一起這麼久
就因為我不知道又在鬧什麼脾氣
然後分開不再講話不再見面
我沒有好好珍惜是真的
最重要的人就這樣離開我了

我們曾經這麼要好
感覺跟黏巴糖一樣分不開
很多人跟我說你怎麼了你們怎麼了?
我只回答沒阿!就感覺
真的那時候就是一個感覺
沒有任何導火線
沒有任何讓我不高興的事
就因為這個感覺斷送了我們的感情

我知道你去補習
一定很努力吧?
從認識你到現在這段時間我知道你是做任何事都很努力的人
就算真的很痛苦你都會硬撐下去
我很想等你上及時通的時候問你:補習過的怎樣?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這個勇氣

對不起我讓你難過

----------------------------------------------------------------------

看到學校的運動外套
感覺好像看到以前的回憶
每一件事都還歷歷在目
讓我難過的想掉眼淚
可是哭感覺好懦弱
我只能馬上離開不再去看他任何一眼
不管是什麼事
現在想起來就是很難過

長大了
終於要往另一個階段走
我都已經準備好了
偶爾還是會想想過去
這些忘不了的回憶

----------------------------------------------------------------------

我沒什麼在準備第二次
可是我又必須要考松山以上的學校
希望我能振作一點

上一篇:夏天真好

下一篇:感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