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0:38:30★橘

除夕

我的手機桌面換了哈哈x)
不過還是慶太-

除夕發紅包
其實也沒什麼好打的
只是想要紀念一下除夕夜

剛剛看重播的紅白歌唱大賽
特別重看w-inds.
慶太真帥!
超怕他唱的不好
雖然還是有一點上不去的感覺
不過已經很好很好了x)
我可愛的慶太-
我們家電視有時候好有時候壞
這時候他在鬧脾氣吧
而且慶太動來動去
我很難捕捉
所以...
對了
話說我找到一張涼平很可愛的照片
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楊妙你看了一定會愛上他
趕快
很可惜
沒有張俐文的赤西仁
或是阿屁喜歡的那種可愛可愛的
我無能為力阿~~~

明天要去拜拜
噢!
想到就很累
趕快去洗澡睡覺好了

我要去夢我的慶太了
還有蜂蜜與四葉草裡的成宮寬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