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6:38:27★橘

控制花心

死也要放小白x)
老公慶太就不給看了x)

我真的超級認真在控制花心
因為我真的超花心
我自己也覺得花心的很誇張
不過定下來的時候我是真的很認真
這件事我要仔細說一下-

慶太我愛他
這是暫時都不會改變x)
前幾天喜歡上小白
也是暫時不會改變x)
我很喜歡這兩個人-

今天去基隆
我真的超認真不敢亂看
我怕我又看到甚麼大帥哥
或是突然愛上李宸寬甚麼之類的
所以一直自己一個人
不然跟大家在一起太快樂
會不小心看到帥哥或是更捨不得畢業
心情亂亂-

不過男生他們還是超好笑
忍不住還是狂偷笑XD
他們講話實在是太...讚了x)

為了慶太跟小白我會超級認真控制花心
希望會有收穫x)